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what for?





關於大學決定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的確是在大學時期才真的開始看電影、聽音樂,甚至是跟朋友來往。不過看的書還是太少太少了,那些該看的、想看的,都太少去看了。即便是那段狀態極佳的時候,我也只能完成本子上記錄的常規事項。思考也是極少的。噢,當然,還有旅行。但有時候我也認為我還沒具備足夠資格去旅行,有鑑於這樣的生活狀況,百般聊賴。在很多領域我覺得我的不感興趣、冷感或許是連男孩都難以理解的境界。

或許,只是我需要的冷靜空間需求量很大。
同時我也不相信自己,那些「如果...就...」造句。

其實我完全能理解那種希望自己是跟現在完全相反的樣子的想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