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給HUSKY.

密集的練習只是為了讓閃失的機率降到最小最小.

我很常檢討自己
因為我常常覺得其實很無力
不知道怎麼樣能讓你們得到你們想要的
還有我們想給的
那種
你會對別人說 你不懂
但只要看著彼此一眼就懂的那些東西

是我們不管看幾次都會起雞皮疙瘩
這輩子就算說再多次都不會膩
笑的比啦啦笑還燦爛的那些

這一生難以言喻而且無可取代的.

而你們需要的
只有鼓勵跟掌聲嗎
不是吧
不夠吧

我要說的話
好像應該要等到西瓜之夜
但我覺得那時候已經太晚
因為其實我很緊張
而你們才更該緊張

我不只一次問過你們到底想不想拿冠軍

因為我從你們的眼裡
看不到公廣囂張的自信
看不到有一整個公廣在當你們後盾的殺氣
看不到即使再累也願意再來一次的決心

我不想以後聽到你們後悔的聲音

去年的我們
看著別系練習
說的話是
快看看別人
就知道我們是冠軍

前年
大前年
公廣系都是這樣
囂張的走過別系面前

但今年的你們呢
偷偷稱讚別人很穩很強

為什麼不看看自己
累得要死洗澡時的自己
對著鏡子練舞時的自己
狼狽嗎
傷痕累累嗎

那是你們努力成長的樣子
那是你們自信囂張的樣子

請忘掉自己的傷
換上自信
扶起跌到的伙伴
然後
帶著最開心的啦啦笑
向所有人展現你們的實力

要相信身為公廣人絕對是值得驕傲的
要相信你們的道具組什麼都生的出來

練再多次
再累再不爽
也會願意再來一次
是因為那是真的開心練啦啦.

Let's Go HUSKY
Let's Go PRAD

13 則留言:

  1. 快叫學弟妹過來看啊!

    下次考默寫
    不及格的肌力加三輪

    回覆刪除
  2. 簡郡慧妳毀了一連串有哭字的回覆 哭

    而且默寫是瘋了吧妳
    要不要乾脆叫他們朗讀?

    匿名人是哪位
    請說說

    回覆刪除
  3. 好感人
    看完我都想練啦啦
    啦啦啦啦~~~

    加油阿金看你這麼忙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4. 妳來當上層阿張婕汝
    我跟黃俐雯預約當妳前後保
    甩鞦韆把妳盪高高
    耶好好玩哈哈哈

    叫我阿金是怎麼回事
    怪怪的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哭哭 真的只是想把那種感覺帶給她們
    畢竟那是我們可以不斷說起的開心事
    雖然結束了 但我想她們都得到了
    看著她們的眼淚 好不捨
    期待明年吧 husk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