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無傷大雅

忙碌到沒唸書沒打報告的還是要寫點網誌
就像張婕汝說的
不然會忘記

雖然我大概是太認真的給自己時間
去吃一下飯去睡一下覺還有放一下空這樣
嘖.

或許變色龍不像想像中的那樣
隨意變換然後恣意的穿梭形形色色之間
似乎有些偏執
大概是有些沒得妥協這樣
比較像是大人莫名的原則
可能是仁義道德也可能是英雄氣概
諸如此類
只是也不盡然.

孔雀閃亮亮
是天分 是天生
所以其實單純
喜歡自己閃亮亮
也只注意到自己閃亮的樣子
一旦被指出缺點
就孩子氣的氣呼呼
要的簡單
但有時任性的沒道理
一點不甘心
不自覺就會放大好幾倍
但天生也不能濫用
能發亮也沒道理一定要囂張.

又是一個沒料到
有些只是這樣寫
但態度也不見得如此堅硬

因為我能理解
也願意接受
只是 恩 就是這樣說.

每個人都有自認為真的重要的事想任性的堅持
但此時此刻
我喜歡無尾熊 love peace

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也好
畢竟也不期許人生要什麼都抓.

偶爾為自己已經犧牲的
再多放掉一點堅持
就不會最糟是那樣
最好只這樣

持續一輩子的感動
還是會有.

2 則留言:

  1. 說要來住也沒有
    搞什麼!!!

    回覆刪除
  2. 可能無徫熊有點奸詐 其實都只是看到了但就算了
    但我有時不大愛和平是真的 哈哈
    我是火暴無徫熊
    無徫雄界的爆走少女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