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A CHRISTMAS CAROL

是否太開心
兩位老男人演出同一部戲!!!!!!!!!!
但話說我知道Colin演這部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仔細看Gary也有演(糗)

目前只知道是狄更斯的作品
迪士尼新的3D電影
中文譯名可能是聖誕頌歌
戲出來會像北極特快車那樣
金凱瑞跟Gary都一人分飾多角
兩個人就可以分掉七個角色
有夠好用
還沒發現他們的劇照
只有主角金凱瑞的

但下面這段話怎麼看怎麼好笑

Ebenezer Scrooge (JIM CARREY) begins the Christmas holiday with his usual miserly contempt, barking at his faithful clerk (GARY OLDMAN) and his cheery nephew (COLIN FIRTH).

faithful clerk and his cheery nephew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噢
但要等到年底="=

嘖嘖
只能等拉
至少他們都有五部戲左右可以等著看
雖然台灣等的時間還要再拉長很多:(
Colin的A Single Man可能還會比較早上
噢噢我想看頭髮弄直的瘦Gay
雖然樣子老老造型又古版
(拍史上最性感的導演的戲卻還是古版 哭哭)

現在Gary的生靈勿進已經上了
但我不是很想看 哈哈感覺很可怕

是說黑暗騎士都看了幾次了
我還是找不到開戰時刻是怎樣
我想看Commissioner James Gordon拉

至於最近則是想看Liam Neeson的Taken(即刻救援)
溫柔男耍狠也太帥
(想到他在Love Actually哭被Emma Thompson罵娘XD)

噢噢還有Emma Thompson的Last chance Harvey
中文是「愛,從心開始」
影后影帝整個很吸引人

我今天不小心在電影台把一部很荒謬的戲看完
叫作「超完美告別」(Death at a Funeral)
男主角是Matthew MacFadyen
就是演出06版Pride & Prejudice的那個衰臉達西
但這部戲超適合他的哈哈哈哈XD

最近STAR MOVIES還會重播
可以去查節目表


好喜歡英式幽默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