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因為我如此喜歡



總是會有一些像強迫症一般。

舉其中一例來說,我就不能忍受那些被列為未讀的數字一直存在著,無論是電子郵件裡的未讀信件,還是臉書裡無法直接封鎖所有人的遊戲通知(我真的不想知道別人玩了什麼遊戲不行嘛),於是我總是要把它們擺平才能感到舒坦。就像會有人認為有皺褶的襯衫一定要被燙的妥貼才行。

上圖的重點在左邊:Mark Gatiss,我總是喜歡這些人看起來有舒服的氛圍。可能也有點強迫症吧,因為我如此喜歡。


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這是其中之一。圖中的四個人是 The League of Gentlemen「紳士聯盟」,英國喜劇表演團體。

覺得自己特別喜歡那種「我們從什麼時候就認識了然後我們做了一些東西我們自己覺得有趣而且喜歡」,在進行了幾年的時間後這件事暫停了,每個人各自去做了一些其他的事情,然後有一天,當他們又回到這個陣容裡,「看起來變得更好又好像沒變」,而以往的青澀跟現在的成熟對比,卻都一樣完美無缺。

當然其中一件美好的事情是有人對他們所做的事表示:however brilli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