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事實是:

事實是,我住在家裡但卻沒有人跟我說話
事實是,有朋友約我我卻北罵不出門
事實是,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事實是,我總是莫名為了別人總覺得無所謂的理由把自己困住
事實是,我很需要別人拉我好幾把
事實是,我時常不小心嗅到自己滿身寂寞味道
事實是,我覺得我就該被那種搖擺著食指反覆念著名字的冷笑姿態數落
事實是,我找不到自由跟孤獨之間的平衡點
事實是,我沒有目標
事實是,我想念一家人的感覺
事實是,我少了一個好朋友我很難過但我還是很孬不敢說
事實是,這種內心暴衝時刻我都覺得自己真實多了

事實是,現在我只想嫁給聖誕老人,因為他比小叮噹浪漫多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