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迴龍幾點

我剛剛覺得想吃甜的
就帶了一百三十塊錢出門
(本來只拿三十塊, 後來又多拿了一百)
除了想吃七七乳加巧克力
還想走走

在糖果店裡繞了好幾圈
想說到底還"需要"吃點什麼
即使我肚子明明就不是空的

我猜 我失戀的時候應該會變成大胖子
最近這樣看下來
我想我應該不是壓力大的時候會想攻擊人類的那種

最後
我花了38塊買了兩個七七乳加跟一包浪味先
btw, 所以浪味先要18塊?

然後就頂著髮箍光著額頭
圍著圍巾下巴卡著口罩
在我家旁邊的菜市場一邊走路一邊吃浪味先

滿冷但滿舒服

走了幾條街之後
我突然想起"墨西哥幾點"
或許這就是很多影展片的解答吧
著重的不是前因後果 或是一個故事情節
而是當下的情緒

或許有結局 或許沒有
大概是看你被情緒俘虜多久(笑)

現在的我們
不斷的從一個有電腦的地方移動到另一個有電腦的地方
好像沒有電腦人生就不能動了一樣

然後我就拼命的想離開.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想跑出去
就像Forrest
所以看的時候我也好想跑

有時候我覺得
事情為什麼沒有這麼簡單
只是該死的因為
It's a very, very mad world.
-

這篇迴龍幾點很detail
因為我沒有想讓誰看不懂


You got that ?

3 則留言:

  1. 我喜歡篇名,浪漫(L)

    很多時候,看電影對我來說是種感受或體驗。
    不ㄧ定是從中體會到什麼,
    而是透過一個大大的螢幕,
    看到廣大世界中的另一個角落,那人、那景、那生活。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好容易被情緒俘虜(淚)

    回覆刪除
  3. 妳應該是always吧哈哈哈
    漣漣是粉絲嗎 都會回復我耶好感人

    我猜很多人看開頭都想說這麼detail到底想怎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