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那天的 秋意濃

涼風有信,秋意無邊
秋意翩翩如蝶,詩情款款令醉
離人心上秋意濃,一杯酒,情緒萬種
-
相對於愛 不是恨 而是冷漠
我想我需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有時候我討厭自己其實是個冷漠鬼!

想用最大的努力去表達誠意
最後卻變成了騷擾
換成我們被追求的時候
又不知道姿態該做到哪裡
才不會被看破手腳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
我彷彿看到張婕汝出現 然後我笑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逃避的方法
但如果不得不面對
真的很容易沒有力氣掙扎
然後讓自己陷在沼澤裡

如果我真的讓你們感到溫暖
請感受我正在拉妳一把
我 我們 都在幫著彼此
加油喔 頂尖尖都要加油


突然想到一直沒寫又老了一歲的事(是有什麼大不了?)
因為一直被老金陵誤導(我想是董家寧)
一直以為自己已經21好久了

親愛的捧油們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怎麼辦

王紹宇簡郡慧好怪
但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
卡片其實好感人你們怎麼寫的出來XD

陳見州好活潑 看的我笑嗨嗨XD
談戀愛加油阿哈哈哈(拍肩!)

突然想到簡佑達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可惡!!!

希望頂尖尖各自的外星人要把我們載走的那一天
他們會答應我們可以隨時到各自的星球玩

然後
可以邀請蘇靖雯或陳瑩婕之類的XD

蘇靖雯永遠可以當頂尖尖+1的那一個(Y)

最後我想說:
如果你們有誰願意跟我組成一個樂團(或是跟我一起練)
我就會認真練吉他

希望可能是王紹宇蘇靖雯張婕汝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張婕汝可能會鄙視我

(好奇怪的結語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