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simple sample

"妳考一百分回來給媽媽好不好"
"為什麼"
_

今天的對話可能是體悟
但大概也只是懶惰

不過我是真的想問
熱血跟夢想 或者證明 那類的
真的是必須嗎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

人生很難
我只是想或許我只想讓自己就這樣好好活

這部分的價值觀對我來說
不重要的程度大概達到我可視若無睹

都是需要那一點點天賦的.

曾經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
但好多人都一起站在山前眺望 奮力想越過去
眼前的景象 遠方的聲音
我看到也聽到

或許我只是真的相信這一邊對我比較好

不過
我也真的相信
要是有人承諾手牽手
看盡所有山頭

我當樂此不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