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混搭

因為換電腦
然後又馬上中毒
沒準備的狀況是已經把備份砍掉
導致我的最愛裡頭的一切全部消失

發現那些 過去 現在 未來 許歡 或是 還好
對我的人生還是有那麼點影響

所以說如果現實生活也被切斷所有原本熟悉的路徑與管道
我會更懶惰 軟爛的更透徹

軟爛,真貼切


軟爛的程度是:
我還真沒想到金詩怡也有這一天.


駕照考到了
目前面臨到的考驗是
不知道是否能一直幸運的有車位可以停.


A Christmas Carol 跟 A Single Man 預告都出來了
窘境是莫名的讓我很不激動
覺得很好看 但只是不激動

A Christmas Carol 的點大概在於會默默想跟北極特快車比較
而且配角戲分預告都看不到阿

A Single Man 竟然有懸疑片氣質
實在出乎我意料 以為只是感傷片
不過有老片feel整個很奇妙 直髮黑框也喜歡=]


原本標題不是這樣
但內容卻亂寫
只好就讓他去.


向學人生
修行人生
請加油.

2 則留言:

  1. 聖誕夜驚魂好像那個..小氣鬼?!
    單身男人是誰演的?

    回覆刪除
  2. 守財奴鬼靈精之類的我還沒認真查過哈哈
    金凱瑞演的
    黑暗騎士的勾燈也有演喔

    單身男人聽起來是lonely boy哈哈哈
    是colin firth
    BJ單身日記除了修格蘭之外的那個
    (妳可能沒印象XD)
    他也有演聖誕夜驚魂 顆顆

    漣漣我們明年一起去看強尼跟希斯萊傑(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