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老金陵


突然想放張以前的照片,
想找制服上衣配運動褲、皮鞋的照片卻找不到,(好吧突然找到了)
仔細看了這張才又想起那毛背心上特別的扣子,
我們才有。

其實時間久了,有時候都覺得是真的像場夢,
到底是誰敢站在那裡喊那些鬼東西!

-
事實證明,我永遠都一樣!
頂多是胖了。(笑)

可能是看了董家寧有些激動的感想(?)
老金陵就是不一樣,連中午12:20吃飯都還記得,
(是說我還真忘了主任的半片口香糖XD)
突然之間好像也澎湃了起來。

即使是十幾二十年以後,
我們聊得還是那些事,嫌煩還是照講,

人生嘛!是不是!?
何況津師移又有失憶症,
朋友們請當作作善事一樣,別讓我孤獨終老,
而且,我想,這會讓一切一直很有新鮮感吧!

嗯,或許我不單單是胖了,
還真的很懶了,

不要帶我走,
趕我走好了,我想,
不然我現在很想跟妳們一起夜自習、假日自習,

還有晚上六點蠢到爆的烘焙王,糾察隊的便當,
某人段考前還與鄰座同學傳一整晚簡訊的瘋狂行徑。

擔心的就是那些而已是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