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那真是一場大鬧劇,

沒有對話,人與人之間的,
只有彆扭與理智對話的日子,

我的確是想像六人行一樣,
不用大腦也不用理智想想自己有多愚蠢多不完美,
只要讓朋友來當那個討人厭的聲音,
然後對親愛的朋友們嚷嚷吵吵,
最後他們都會以沒人能想像的寬容包容妳抱抱妳,
彼此的缺點心知肚明,
彼此也以好似默契一般的方式互相原諒並掩飾,
心照不宣,

Like a family.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十年,可能更少,但也不見得更多,
因為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某種真正的分開,去離開彼此,

我必須承認,
很多個有時候,我都只想選擇留戀不放手。

Sadly,
那些都沒發生過呢。



如果最後我真的嫁不出去,
我就跟妳一起生活,
可以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