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賣力

想做的事總是會在某一個步伐之後
猶如夢境般被遺忘

而話說到夢境
最近密集的做了兩個噩夢

第一個可怕
因為夢裡面有女生跟我告白
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夢裡夢外我的反應很一致

第二個害怕
夢中的我用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方法在大哭
制止不了的那種
像是哭完什麼都結束了的那種

因為是很心底的懼怕
所以不說了



如果尤佳利樹上有想要的答案
那就爬吧
賣力的爬吧
無尾熊也要賣力的生活

3 則留言:

  1. 無尾熊的生活好不賴 顆顆
    吃吃爬爬睡睡

    回覆刪除
  2. 是阿,我實在想不到無尾熊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耳朵挺一點?
    爬到樹的尖端?
    睡滿20小時?

    囧~

    那我比較想當貓頭鷹!!

    可以一直挑戰頭轉的角度!!

    回覆刪除
  3. 挑戰頭轉???

    你想成為街舞男孩嗎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