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Angels.

給蘇靖雯的卡片上寫著,
或許我還沒遇見/認識我的上帝/我的神,
但我相信妳們是我的天使。

日子或許過的匆忙不知所措,
但好險身邊有很多很棒的人不斷的提醒我,
我應該要更努力生活!

「人生是由每一天組成,過好每一天就是過好一生。」

謝謝天使們,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希望正面能量常在,
and, always smile like this:

2 則留言:

  1. 你故意選你臉糊的!

    好感人喔酥魚
    我想念頂尖尖!

    回覆刪除
  2. 這張笑的夠厲害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