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沒事就往嘴裡灌水
某種程度豁出去的按下播放鍵
It's Complicated(愛 找麻煩)比以為的好看更好看

終於在iTunes裡建了Soundtrack的播放清單
也終於把一串里盛節刪光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聽到都覺得很膩
希望有聽廣播的moment
愛樂的時光讓人舒坦
謝謝Hans Zimmer跟Alan Silvestri
讓我總是心有戚戚焉

不只隨口說隨便
看屏賓也讓我覺得自己冷漠極了
我知道阿我知道
我是男子漢但沒有大哥風範

一切都不對勁
或許不是沒跟自己對話
而是一種只進不出的窘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