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從高雄到台北,

我開始想念沒有電視電腦的家。

只有偶爾的書、大部分都是對話而背後襯著音樂的夜晚,
是最純粹的人的陪伴,
是我喜歡的舒服的生活。

而一回台北竟然也就很快速的回到電腦的制約裡頭,
短暫的對著電腦螢幕嚇壞,但同時想念也油然而生。

搖頭 然後決定要有所限制!

挖出故事的原因主要是基於我這個人沒有記憶的緣故,
也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很“趣味”,
自然也是一些哈哈大笑的回憶,
不過,即使我個人對此毫無印象,
卻能想像出當時我們兩姊妹為了彼此的存在而驕傲的小小身影,
妳說我們有多感人!!!!!


看吧姊姊妳都在旁邊一臉呆滯、我超可愛那時候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後面那兩個穿紅衣的路人意外變成從妳嘴巴噴射出來玫瑰花耶,搭配你的姿勢還真是巧合!

    雖然不在沒有電視電腦的生活
    但我們可以一起減肥阿,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那時候也太黑了吧還劉什麼瀏海阿噁心死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妳看得很仔細!

    對阿真的要減一下
    我也覺得我胃有點怪怪的哈哈

    而且妳經常都是這個臉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時候那個臉 長大還是那臉
    所以就表示..那個人是我沒錯!

    我也要認真減肥了,
    昨天買了一大罐燕麥片三餐都吃那個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